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上看一線日誌》- 001 - 未來預想圖 美好的一天


圖片轉載自:http://www.pehub.com/


2024年,聖誕節前夕,也是股票上市前一天。

經過十年後,棒棒腿娛樂從一個小小的個人工作室,轉眼間,就要成為一家同時具有虛擬影音製播,實體舞台演出,藝人明星經紀的綜合型娛樂公司。

這五年來,每年都有

兩部自製的喜劇電影在大中華地區的院線上映。
六檔中型舞台劇兩岸三地巡演。
旗下有十幾名導演,數十名演員。
每年網路上有數十部網路短劇上線。

年營收:二十億人民幣。

公司目前分成幾個部門:營運、財務、製作、發行、社群與行銷、藝人經紀。

公司的總部在台灣,上海、北京各有一個辦公室,每個部門由一位總監負責,每個部門大概二三十人。

這些人有些來自台灣,有些來自中國,也有些來自於全球性的人才招募,只要會說中文,只要想說故事,都是我們希望延攬的人才。

公司的服務核心:說出一個又一個的精彩故事,為觀眾創造歡樂,帶來感動。

而我,就是棒棒腿娛樂的CEO。

--------------------------------------------------------------------------------------------------------------------------

寫完了之後,心裡面打了好多,好大的問號

??????


第一個問號:我可以嗎?

接下來的問號是這樣的:

如果這是十年之後,想要成為的樣貌,要達到這樣的狀態,現在的我,

要用什麼樣的格局思考事情?
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思考事情?
要用什麼樣的眼光思考事情?
要用什麼樣的步驟建構藍圖?
有哪些路要走?
有哪幾塊拼圖要拼湊?
要先做哪些事情?
要怎麼評量做的事情是的?
要怎麼判斷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要怎麼樣保持我最重要的價值:真誠?

所有的答案,都在問題旁邊,來找找答案吧!!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這幾天很開心,去了臺北三天,跟幾個朋友聊了天,跟一些人碰了面,有收獲,有啟發,有感動,有對自己更深刻的了解。

歡迎讀者繼續回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也歡迎你到棒棒腿娛樂的粉絲頁走走,有許多精彩有趣的內容跟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