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第二個夢想的起點 炸雞腿娛樂工作室 出品 口對口人工吐槽 台式綜藝秀

終究還是選擇了一個我熟悉的方法,來說說自己2014年第一季的一些心情,好不容易把炸雞腿娛樂工作室生了出來,這是一個協同創作平台,想要整合那些喜愛表演,熱愛影像創作,想要SHOW自己,渴望說故事的創作者,讓這群人可以在這個平台當中,盡情的展現自己沒有被大眾看見的才華。

現在我們還很小,可是我們開始在做一些事情。

很感動的第一個小成績:

炸雞腿娛樂工作室出品

大劇團製作

三餘書店場地提供

口對口人工吐槽 台式綜藝秀


第一場口碑首演,原本伶牙俐齒的我,居然不知道說什麼,因為想說的都在戲裡面說完了,票賣得很好,這篇文章想要感謝買票的朋友,感謝這一路上給我們很多幫助的朋友。


第一個要謝謝 三餘書店的尚恩老師,尚樺哥還有三餘書店辛苦的工作夥伴,謝謝你們一路上給予我們很多包容,讓這齣戲有機會在這個南部地區最棒的獨立書店被演出。

第二個要謝謝大劇團的阿翰、MO。感謝你們總是願意包容我的很多任性,嚴厲,我對事情的完美要求,首演很成功,可是我們不應該就此滿足,0314才是一個最重要的開始。

第三個要感謝參與演出的優秀演員們:康琳、羽玲、曜任、笑笑、冠昇、柏元。

第四個要謝謝很辛苦的影音與設計團隊:建弘、俊諺、世鋒。

第五個要謝謝參與首演的朋友們,還有給予我們很多指導的小毛老師。

最後一個謝謝我的父親,如果不是你給予我獨立的性格,如果不是你從小給我正確的人格教育,如果不是你正確的工作典範,我沒有辦法持續的突破自己的生命限制,你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想要突破的目標。

我想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爸,我應該是我們家族的一點點小小榮耀了,沒有讓你丟臉。

還有很多感謝,沒有提到的像是佑子、我的老師台表的宗熹、岱樺、道弘哥、感謝南風劇團感謝電台的同事們。

首演不夠好的地方,我們做了很多修正,0314~0316你會看到更精彩的演出。

所以秀正要開始,請來看戲吧。

購票請洽:http://goo.gl/naNnL4 

炸雞腿娛樂工作室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CLhahaha
大劇團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gjut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