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年度計畫 - 百部電影 紀錄區 -2012-0213

圖片來源:http://news.mtime.com

2013年 今年的第一個 目標 看完一百部電影,每個月都要來 統計一下

2013-02-13目前已經累積了:19部 

有連結的就是在部落格裡頭有的文章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推薦內文

我覺得值得看的 我才會寫文章推薦 如果你信任我的品味 希望這些電影都可以值回票價

MOD的意思就是,在MOD上有播出的電影。
-----------------------------------------------------------------------------------------------


02月份 已經看的電影

11. MOD:太極二 英雄崛起 (比第一集好,不過還是過多的風格,干擾了故事)

10. MOD:太極一 從零開始 (過多的RPG風格還有特效,干擾了故事)

09. 尖叫旅社

08.西遊:降魔篇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07. MOD:舞棍俱樂部 (可惜了一堆猛男,不怎麼精彩,雖然MOD不貴,不過就甭點了)

06. 悲慘世界 (精彩的音樂劇電影)

05. 志氣 Back To Glory (Yes We Can,過年讓自己熱血一下)

04.  MOD:逆光飛翔  (超級勵志,推薦文章 撰寫中)

03.  MOD:犀利人妻  幸福男不難  ( 打發時間 不錯用)


02. 電影院:浩劫奇蹟 (很好哭)

01. 電影院:大尾鱸鰻 (笑翻天)


--------------------------------------------------------------------------------------------------

01月份 我看的電影 看了八部 推薦了 六部

1.親愛的奶奶


2.驚爆危城


3.變身


4.太陽劇團:奇幻世界 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5.王牌大主廚

6.無敵破壞王

7.航海王:Z

8.女巫獵人

----------------------------------------------------------------------------------------------------------------------------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看一百部電影?
看電影是我持續自我鍛鍊的方法,成為影像工作者的第一個小起點。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作品,
幸福抉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