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愛PHOTO: REFRESH

宅男-愛PHOTO: REFRESH



頭痛的感覺


很不時尚


很像是老師傅的緊箍咒


我想要換一頂 


摩登一點的帽子

張貼日期:2013-0220

拍攝地點:車城 7-11

---------------------------------------------------------------------------




宅男愛PHOTO是我持續自我鍛鍊的方法,成為影像工作者的第一個小起點。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作品,
幸福抉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