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當代的愛情童話 – 唱歌集《我的公主計畫》



圖片來源:"迪士尼的小小世界"

童話故事永遠都不會消失,只要你願意相信,你也可以是王子或公主。
愛情故事也是如此,因為上帝在我們的心中埋了一顆渴望被愛的種子。

昨天我的好朋友 詹喆君來電台接受訪問,我很幸運的搶先知道很多關於我的公主計畫》的秘密呢。這段訪問也很快的會在港都電台播出,請大家收聽。



我已經不只一次的為喆君公主推薦他的年度作品:《我的公主計畫》
我還是希望能夠在網誌當中,有一個比較長的篇幅來推薦這齣我非常非常期待的好戲。
雖然說寫了這篇推薦文,很有可能把我推向一個可怕的境界去。

那就是我也會是喆君公主下一個緋聞對象之一?

但是我還是要冒著這個風險完成這篇文章,向你推薦這一個2012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表演。

最近ABC電視網推出一部影集Once Up One A Time》,如果你家裡面有STAR WORLD的話前一陣子有上檔,翻譯叫作《童話小鎮》。
你大概很難相信,一個中年大叔居然會喜歡童話故事,但是我要老實的跟你說,我迷戀跟FOLLOW這部影集的程度就跟現在很多師奶們關注《甄嬛傳》是一樣的癡狂瘋癲阿。不只是電視影集,這幾年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媒體風潮,我稱之為:

童話的文藝復興


可能是科技發展的太過於神速,所以我們轉過頭去關注一些非科技、非理性的部分。這十年來我們看到許多充滿奇幻想像的作品轉化成為影像,像是史詩鉅作魔戒魔法童話【哈利波特、吸血鬼愛情動作片暮光之城】、瘋狂的童話想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成人版的童話故事公主與狩獵者、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魔鏡魔鏡; 更不用說一堆經典的迪士尼童話作品:【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風中奇緣、獅子王、小美人魚、這些都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的故事呢,不只屬於小孩也屬於已經長大或者是不願意長大的大人。

我一直很鼓勵所有需要創意、所有需要想像的人去看童話,去看神話,你可以在裡頭找到無數的創意源頭;就算你不需要創意,你不需要想像也無所謂,看看童話故事,看看神話故事,我想也可以為你充滿壓力生活打開一個窗口。
各式各樣的童話故事講的不是老東西,而是我們人類欲望的集體總合,從這些童話我們看到我們最原始的欲望,那就是關於的本能。

那我很開心的最近看到有人想要把這些童話元素轉化成為創作的動能,以音樂X戲劇也應該在加上一個X舞蹈的作品。那當然如果只是原原本本的把童話故事搬上舞台,那就跟高中生或者是大學生的畢業製作沒有甚麼兩樣了。
藝術創作就是把舊元素加上舊元素然後再加上一些魔法,然後變成一個新的東西。

這個作品裡面有幾個太有趣的元素了:

夜市人生 + 小資女孩向前衝 + 迪士尼歌曲 + 百老匯的舞蹈

而且為了完美的呈現這個作品,我們的喆君公主可是吃盡苦頭,為的就是要呈現出最精彩的歌舞跟戲劇給你阿。真的是誠意十足,而且這個作品大家可以各取所需,男性朋友光是看喆君公主就值回票價,那女性朋友不要忘了,還有一個年輕、帥氣的男主角,能歌善舞。
這會是一個充滿在地色彩的國際級製作,娛樂性十足又感動人的浪漫愛情故事。
票已經快賣光了。去買票吧
以下為購票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