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 全見版


一直不想要把這部微電影一次梭哈,某種程度是因為心裡面總是覺得這部電影全部上網之後,這段刺激的旅程就要稍微的告一個段落。但是就算再不捨,旅程總是會結束,那也把這一次的發表當作這個創作路程的一個小小的逗點,逗點之後還有好多故事想跟你說。

這部微電影是我畢業製作的其中一部分,主要的故事來自於我的生命經驗,還有一些觀察,那我要很感謝一開始幫我完成劇本的阿翰,雖然中間我退了他四次稿,然後也把他的作品改得血肉模糊,甚至還自己擅作主張的加了一段戲,還有很多感謝的話要說,下篇文章再來說吧。

先看電影

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 序篇



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 抉擇篇

To Be Continued

語蘭應該要嫁給他嗎?

故事還沒有結束,你覺得語蘭應該要嫁給吳銘嗎?
歡迎你可以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告訴我。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
從最初期的產品規劃到拍攝以及後續的網路通路以及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