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來看微電影系列-002 - 青春微電影- 蛙式女孩


跟你分享的第二部微電影,還是幫他下個小標:

很濕的一部微電影

這部微電影賣的是洗面乳,而且剛好我的抽屜裡頭也剛好就有同款的洗面乳,真好玩。
有圖有真相
這部微電影要賣的是洗面乳,那這個產品的重點就是抗痘,於是就從一顆青春痘開始。
青春痘往往來自於荷爾蒙失調,愛情也是一種荷爾蒙的反應,所以就這樣產生了關聯。

幾個值得讚美的點:

1.選角選的不錯:

女演員選的很好,紀培慧演的不錯,總算讓人看到他比較不是那麼變態、抑鬱的情感,反而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青澀甜美,戴泳帽的時候,你可以看看他的五官,非常細緻,是鏡頭喜歡的臉。

2.男女通吃:

女主角的身材很普通,不過男主角還不錯,同志朋友們可以大飽眼福,男主角有很養眼的鏡頭。

如果從電影的角度來看這個作品:是一個還不錯的青春愛情小品,不過從一個商業微電影的角度,我必須要說,會買這個產品的原因,絕對不會是因為微電影,而是因為產品還不錯用,單價不高,還蠻清爽的。

給分:滿分是十顆星,這部微電影我給6.5顆星,當作打發時間的一個小影片看看也是不錯。

來看片吧:
---------------------------------------------------------------------------------------------------------

看完了青春愛情微電影,也請你來看看我的微電影吧。

幸福抉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利用微電影行銷產品、行銷品牌,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