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電影推薦:航海王電影:Z

我們家索隆帥氣吧! 這一次海賊們可是穿的特時尚呢,
這是A|X (ARMANI EXCHANGE) 為海賊們量身打造的華麗戲服喔
電影海報



本片進入二檔之小標:

熱血、夢想、戰鬥還有羈絆友情的總和
賭上新世界毀滅與存亡
時尚味十足

不愧是日幣六十三億票房的動畫電影,本來還以為已經拍這麼多集電影了,
應該玩不出新梗,但是還是會讓人從心裡面很火熱的燃燒起來呢。

性感的娜美這一次有突破性的演出,因為它被縮小了,還原到小娜美。

但是就如同電影慾望城市裡面說得:愛情是永遠不褪色的時尚。
那夢想也是永遠人們都需要的一種情緒,一種感動,夢想也隨時會進化,
而且這部電影可是海賊們進軍新世界的第一步大螢幕作品呢,也朝世界化更前進一步了吧。


那當然,你也知道的,航海王精彩的部分還有這幾個成員之間莫名其妙的性格造成的

搞笑橋段,真的超好笑。

而且看電影圖的是什麼,就是一個爽快跟暢快,兩個小時盡情地把笑聲還有心中的熱血釋放出來吧。

卡司很堅強有兩位大明星來助陣喔。

香川照之、筱原涼子聲優演出

香川照之、筱原涼子聲優演出 劇中兩個反派角色

這一次更好看的是這些海賊們,居然穿上了A|X (ARMANI EXCHANGE) 
展現出時尚的一面,尤其我們家索隆穿的西裝,救命的帥氣,你去看電影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電影當中 有出現一個小小的A|X字樣,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置入性行銷的方式跟手段。

航海王這部動畫片其實一直在重複一個老梗,就是到某個地方,然後打倒某個人,
不過這個老梗卻持續的有新把戲。

更重要的是,海賊王的電影一向都有哲學思維,這部電影顛覆了我們對正義的看法:

當然在我的心中,這個世界還是有最終的正義那就是上帝的存在。

但是更令人值得思考的是在這個價值與純真還有道德崩壞的世界上,

我們心中所謂的政府、所謂的法律真的就是正義嗎?

正義也是一種永恆不變的概念跟信仰嗎?

那善惡的界限很重要嗎?

裡頭一個小孩子問魯夫:你覺得海賊還是海軍比較帥?

魯夫的回答很帥:他說照你喜歡的去做。

當然我不是說所謂的喜歡包含了殺人、竊盜、搶劫等等這些藉由傷害某人獲取自身利益的行為。

而是,我想要說的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某些價值觀,而這些價值觀,

只要你覺得是值得捍衛的東西,就應該去戰鬥,我說的是戰鬥而不只是單純的守護,

如同電影當中的Z上將還有魯夫一樣。

Z上將要捍衛的是一種純粹的正義,而魯夫要捍衛的是他的團隊。

Z上將唯一做錯的事情,就只是傷害無辜的人。

海賊們應該也會很快地前進歐美的新世界

因為今年的新成員,是一個跟海賊調性超合的國際級搖滾女明星:

還有雙主題曲,這篇文章的句點,就為你送上三首歌曲

Bad Reuputation、How You Remind Me


另外一首是大海男兒之歌,海軍之歌 海導 前面的清唱 唱出一種荒涼感 特感人。


圖片來源:GQ Taiwan and Photowant.com 


魯夫做的事情超級熱血,而我想做的事情也是超級熱血,
去年我獨立製作了一部微電影,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幸福抉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利用微電影行銷產品、行銷品牌,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