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3年01月份:宅男電影綜合推薦區 0128更新

整合一下 今年一月份看的幾部電影 。
給點分數 很主觀 不過 我想我的眼光也挺準的,我喜歡得應該也就是一般大眾的喜好跟口味。


沒推薦的,有幾種可能:
第一個我沒有看,所以也無從推薦起。
第二個我看了,不過沒有必要推薦,也就不用浪費你我的時間看文章,看電影。

有最新的電影推薦 就會放在第一張照片,您就按圖索驥就可以。


航海王電影:Z
熱血、夢想、戰鬥還有羈絆友情的總和
賭上新世界毀滅與存亡
時尚味十足


女巫獵人:
血腥但不噁心 暴力又爽快 
人類用科技戰勝黑夜與恐懼的故事。




熱血偶像電影:變身

巨星雲集,搞笑中帶熱血,有勵志


鏡花水月的真實夢幻:太陽劇團 奇幻世界

屏息凝神,每秒鐘都是精雕細琢



輕鬆幽默 法國電影:王牌大廚師

法國版食神 有愛情 有熱情 有笑聲

迪士尼動畫片 無敵破壞王:

必看五顆星,大人小孩都好看




看完了電影,也請你來看看我的微電影吧。

幸福抉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利用微電影行銷產品、行銷品牌,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