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宅男電影院- 電影 《捍衛聯盟》

這部電影很適合闔家觀賞,畫面非常的精美,令人懾服的是這些畫面都是用電腦跟3D建模,所建構出來的。甚至在人物的細節,有些時候我會覺得他們就是真人了。


看完電影之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 這是一個超可愛的傢伙,沙人。
我很懷疑現在還有多少小孩知道沙人的故事了?
甚至還有多少人願意相信聖誕節呢?

倒立先生 黃明正說 台灣人都不作夢了。

為什麼我們不敢做夢了呢?
因為這個世代不斷的在恐嚇我們嗎?
這部電影或許可以為台灣失落的一代帶來一些可能跟解答。

電影的故事很簡單: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和傑克凍人將首度同台合作擊退敵人。

電影的角色塑造很有趣。

聖誕老人是個高大的俄國佬,手上有著滿滿的刺青,其中一個刺青還是搗蛋鬼Naughty 最近剛好要過聖誕節,請各位爸爸媽媽 不要只是買聖誕禮物給小孩子,一定要跟他們說 聖誕節的精神 聖誕節的意義 就算聖誕老人不存在也沒有關係,請讓他們相信神話,相信夢想,相信那些不存在但是卻有意義的事情。




復活節兔是個有澳洲腔的大兔子


牙仙是個有翅膀的收集狂


沙人是個不會說話的可愛傢伙 可是內在的力量卻很強

傑克凍人是個還沒有找到本質的新任守護者 


這部電影很棒的地方就是不說教,但是卻很有教育意義跟啟發。


關於夢想,我們需要的是相信而不是看見。


夢想就是夢想。

是一種不需要理由的存在,你不會去問一個三歲的小孩為什麼他要當太空人,你不會去問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為什麼你想要當公主。

夢想是一種你永遠說不清楚的東西,甚至往往無法被他人所理解。

很多東西是深埋在我們的本質當中。

夢想這件事情也是如此的,絕對不需要建構在一個理性的,甚至是二元認識論的一種認知觀點,而是一種非理性的,直覺性跟充滿衝動的。


守護者的力量來自於相信,不被相信的守護者,就無法跟世界連結,這些守護者代表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夢想本質。

當你開始相信的時候,夢想就會獲得力量,而這些力量,會讓你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創造獨一無二的你。

所以現在請你勇敢的做夢,努力的做夢,用力的做夢,大膽的做夢。

台灣的社會現在最需要的不是那些功利主義,而是


夢想


這是一個讓我們可以重新發現心中夢想的電影,我好希望自己的文筆可以更好,吸引更多人進到電影院裡面,去看看這部電影。


關於恐懼,我們需要的是戰鬥和體驗
而不是害怕。

恐懼跟惡夢也是我們基因當中就存在的事情,從來都不要害怕去談論它,誰不會害怕呢?
恐懼不會讓你走向失敗,認輸才會可是這個世界當中會擊敗我們的只有死亡跟疾病。
會擊敗我們的往往都只有自己。
看看這部電影,可以讓你找到遺失已久的勇氣。




尋找事物的本質遠比看見事物的現象更重要


傑克凍人是個還沒有找到本質的新任守護者,他渴望被看見,他渴望被瞭解,可是一開場他被困在孤獨裡,直到他發現自己的本質原來是,玩樂,調皮,開心的時候,他才被看見,他才被相信,所以,不要被困在這些我們想要掙脫的事情,而是要去聆聽自己心中最具有熱情跟能量的聲音。


以下又是本部落格,最重要的廣告文囉。

-----------------------------------------------------------------------------------------------------------

2013年我有幾個人生的志業:
看完一百部電影,看電影是一種訓練,多拍幾部微電影,拍片是一種實踐,
多講幾場演講,演講是一種分享啓發,除了看看我的部落格之外,
也要邀請你來看我的作品。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影像作品幸福抉擇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
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本文圖片來源 © 2007 Photowant.com


以下又是本部落格,最重要的廣告文囉。

-----------------------------------------------------------------------------------------------------------

2013年我有幾個人生的志業:
看完一百部電影,看電影是一種訓練,多拍幾部微電影,拍片是一種實踐,
多講幾場演講,演講是一種分享啓發,除了看看我的部落格之外,
也要邀請你來看我的作品。

在2012年有了我的第一個影像作品幸福抉擇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很希望還可以繼續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
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