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High Five 文藻傳藝系 102級影視廣播畢業展 - 影視組



High Five 文藻傳藝系 102級影視廣播畢業展 

12/24 ~ 28 在文藻外語學院的歐盟園區。




下面這張照片,是價值兩千萬美元的鑽石原石,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經過切割之後,
切割之後的鑽石,卻可以產生比這顆原石高於千倍的價值總和。

這是價值兩千萬美元的鑽石原石


看完這一次的HIGH FIVE影視組的作品,我的感想是:

給他們一些琢磨 給他們一些切割 就會閃閃發光 。

整體拍攝的技術或技巧也許不成熟,也許有很多足以修正到完美的地方,
但是我看到他們有一些不同的可能性。
六支影片,有形象短片,有劇情短片,有行腳類的記錄短片,影片的多元性,
呈現出文藻傳藝系不同面向的訓練。

身為這群年輕人的學長,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挑了幾支預告片給您欣賞,有機會不妨可以到文藻外語學院的 歐盟園區走走,
這個展覽會持續到 12/28。

第一部影片:Lookiez滷雞翅影視團隊 -未命名001-


這個作品非常的有趣,而且更有趣的是編劇、導演我都認識。
導演葉欲辰是個可愛、憨厚老實的小胖子,
編劇王世峰是個有趣、心中總是帶點批判、總是有獨特想法的小小胖子,
其中一個演員,高大哥,如果你有看過 幸福抉擇 這部愛情微電影,你一定不陌生,
是的,他就是我的男主角吳銘。

影片用一種後設的角度討論的不少事情,批判了一下商業環境,討論了友情,
搞了一點KUSO,甚至還拿我執導的影片,幸福抉擇 來開玩笑,而這個橋段我每看必笑。
敘事的節奏明快,其中有幾個演員,還蠻有發展的潛力。
有機會,我的下齣戲還蠻想找他們合作。



第二部影片:Smiling Punch影視製作 - In Conflict


拳拳到肉的熱血動作片,我下了一個小標:以愛止戰,愛情是賀爾蒙過多最後的救贖。


第三部影片:Parasites寄生蟲影視團隊 拾夢


清新的校園愛情,影片的色調處理的很美,重點是男女主角選的很好,恰如其分。


第四部影片:Ducky鴉片影視製作團隊 破繭



挑戰禁忌話題,青春期的叛逆,女兒與母親的戰爭,以死亡為救贖的悲劇。

四部影片推薦給你,還有更多精采的作品,
有空到文藻外語學院走走,來給這群年輕人一些鼓勵。


----------------------------------------------------------------------------------------------------------



雖然我不是像他們一樣的年輕人,但是我也跟他們一樣心中有著閃閃發光的夢想,
有著火熱的欲望跟願望想要去作一些創作。
這幾年在媒體的工作,讓我受了一些訓練,做了一些表演,有了一些創作
啟發過某些人,或許沒有很多,但是這件事情我希望可以持續地作下去,
不見得是利用廣播,但是我很希望可以拍很多微電影,講很多精彩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影片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啓發,你不用馬上找到答案,
但是希望這影片可以讓你思索一些事情。

我現在需要一些夥伴,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夢想,歡迎你跟我聯繫,

歡迎你可以先到愛情微電影 幸福抉擇粉絲頁來看看我拍的微電影,
如果你也想要拍攝微電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著手,
靖像視覺整合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最初期的 {產品規劃} 到 {拍攝} 以及後續的 {網路通路} 以及 {商品開發與設計}。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靖像視覺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