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宅男曼陀羅 - 蓮華盛開 富貴運轉


最近的曼陀羅,畫的都是蓮花,好喜歡蓮花這種植物,清淡優雅,這也是我對自己得期許,

每一個曼陀羅都是我最近的心願,我更認真的去面對自己想要創造財富的想望,

世俗不汙穢,只要我常保善良。

財富不骯髒,只要我取財有德。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