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宅男愛PHOTO - 鏡花水月


拍攝地點:家樂福愛河店對面河堤。

拍攝概念:愛河是高雄市的影像寶庫,某個下過雨的陰天午後,發現這株平常的小花長得特別突出,想必是圖些什麼,剛好映照在愛河湖面上,湖面上也映照了岸旁的建築物,真假相對照,格外凸顯人生的虛實無常。

這也是近日,對人性的無常,虛偽深刻地體會。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