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宅男愛PHOTO - 浮光掠影



拍攝地點:高雄電影館 愛河畔

拍攝概念:對很多懂攝影的人來說,拍倒影應該易如反掌,不過對我這個攝影菜鳥來說,看到水中倒影,就如同看到鏡花緣的奇幻世界一樣,超級有趣,本只是下過雨的一灘水,卻成為倒映城市繁華的一面鏡子。很有趣。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