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書報攤 - 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第二種態度- 以{誠} 為自己加分



圖片來源:博客來


書名: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作者:蘇美靜、流川美加、張軍
出版社:易富文化
------------------------------------------------------------------------------------------------

第二種態度:以{誠} 為自己加分

我是個不會說謊的人,所以我覺得這個所謂的誠,有兩種:

第一個叫作真誠,第二個叫作誠實。

第一個真誠的部分,在我的生命經驗來看,是讓別人看見你對他的信任,同時也信任別人,
雖然說,現在這個社會裡頭,信任別人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不過還是不要失望,以信任待人,獲得的就是信任。


第二個誠實的部分,更是需要看重再看重,千萬不要說謊,就算是所謂善意的謊言也不要,因為謊言就是謊言,當你用一個謊言彌補錯誤的時候,你就要更多的謊言去圓謊,久而久之你的人生跟價值觀就會錯亂。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