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宅男愛Photo - 仰望



拍攝地點:長谷世貿

拍攝概念:最近拍的照片幾乎都在我生活周遭的地方,我在這裡工作了快六年了,才發現,我對我生活跟工作的地方這麼陌生,某天中午,走路出去吃飯,隨性的抬頭看看天空,就看到了這個有趣的構圖,拍了下來,還挺有意思的。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