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宅男愛Photo - 美德




拍攝地點: 高雄市愛國國小 圍牆

拍攝概念:愛國國小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同樣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一個角落,這幾組字,下面是一排樹叢,還是覺得很有趣的是,到底有多少人看到這幾個字,就像是這四個字說的一樣,樂觀、關懷早就存在,只是我們沒看見,所以要相信人類心中還是有內建的美德。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