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愛Photo- 小熊


拍攝地點: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拍攝概念:擺在紀念商品店內,除櫃上的一隻紙熊貓,抬頭看著天空的樣子,可愛爆了,這麼可愛的東西,看了就有療癒的效果,我想我要做的就是給他一些逗趣的文字,所以有了這麼傻裡傻氣的小語錄。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