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宅男愛Photo - 打字機


拍攝地點:華山文化園區 好樣本事書店

拍攝概念:這幾年我花了很多時間從事數位化音樂的工作,可是當音樂數位化之後,往往這個音樂就變得不值錢,最值錢的還是創作音樂的手工,還有那些可以被時間篩過還留下來的作品。

現在還有誰在用打字機嗎?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