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宅男曼陀羅 - 療癒之星


日期:2013-03-17

心願:家人的健康、自我的富足

主題:療癒之星

今天一早帶爸爸去看醫生,膝蓋積水,也感受到兩個老人家對於自己健康照料的擔憂,還有迷亂不知所措,而我異常的冷靜,面對這類問題的時候,這樣的冷靜是好的吧,不然兩個人都被自己的擔憂所困住,卻找不到正確的方向去處理這些問題。

但是,我只是外表異常冷靜,心思卻異常紊亂,這幾天我的狀況也不好,感冒加上工作以外的事情,還有工作的事情要處哩,還好平常我就是個冷靜的人,最近的靜心訓練好像派上用場,讓我可以有更平靜的狀態去處理這些事情。

另外一件好事,很少跟爸爸說話,今天的我像是哄小孩一樣,要爸爸乖乖的均衡飲食。

這張圖,隨手翻的,用了我覺得很有能量的顏色:

以黃色調為主加上兩個顏色的搭配,溫暖的黃色,這個顏色我覺得像是陽光一樣。

橘色也是跟陽光很像的顏色。

淺綠色是大地的顏色,是初生嫩芽的顏色,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曼陀羅圖,向宇宙下訂單,

我希望家裡頭有更多生命跟活躍的能量流動。

也希望我心中可以有更多力量可以保護我的家人。

療癒之星 閃耀流轉 

願平安 健康與財富常在我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