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愛Photo - 閃光鐘


拍攝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小酒館


拍攝概念:這是一家很屌的店,裡面一堆披頭的裝飾,可是卻賣日式串燒,播披頭音樂,是雜交也是跨界,一進門就有一個很誇張的時鐘,有那種愛情的恰恰 歌詞的感覺:繁華的夜都市,燈光閃閃爍。



下面這段不是我寫的引用自華山文創園區的網站:

小酒文化:衝擊與融合的年代 - 自我消費主義啟示與普普設計風格運結合英式風格、日式燒烤的小酒,多元文化與美食彼此衝擊,交融出獨樹一幟的獨特風味。
小酒文化精神以六O、七O年代的年輕消費為主體,透過對社會相關制度、音樂 、服裝等各面向的反叛思考與獨立主張 ,
開啟了1955-1975 年,嬉皮、靈幻、反戰、言論自由…等,具社會衝擊思想路線並激發出普普設計風格,將形塑於當代的思緒態度。 
網址: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1 則留言:

  1. "是雜交也是跨界"真是貼切的令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