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宅男曼陀羅 - 迴圈

今天的曼陀羅記錄 就不再FOLLOW順序,而是隨機的翻了一頁。
今天是編號 111

昨天仙姑 說 可以在曼陀羅圖上面 寫下自己的心願

我寫下的是 財富/心靈與物質,

這是我去年想要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把我自己轉化成為一個能夠創造價值跟營收的產品。

從我開始工作以來 我一直花了很多力氣 投資我自己 有看到一些回收

但是卻沒有一個甜蜜點的突破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的是 這個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我才驚覺 我只把我學到的東西 藏起來 這些價值 只存在我心裡頭

最近開始把這些經驗 分享 傳遞 有一些小小的改變 我還沒有很明確的看到

但是我卻感受到透過部落格的寫作跟分享 有一些不大一樣的東西

出現在我生命當中 至少 機會變多了

那除了分享之外 

而且我以前太絕對了 總是覺得 藝術跟錢 是不相關的東西

這個圖型的無限迴圈  讓我察覺到  原來 藝術/商業是一種可以交錯互相轉換的東西

太有趣了 歡迎你來跟我分享 這張曼陀羅圖 你看到的東西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宅男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