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宅男曼陀羅 - 流轉


第二張的曼陀羅圖 取名字叫作 流轉

關於專注跟安靜的功課:85分

今天的功課是把昨天的感覺繼續下去,不靠外在的安靜,去尋求內在的安靜,所以很乾脆,吃完早餐,喝一點茶,就馬上下去畫了,還是帶著耳機,聽著KKBOX,不過今天就不這麼堅持一定要聽純伴奏的音樂,反而是我熟悉的音樂跟流行歌曲,過程當中還是感受到很多會打擾我的因素:

1.溫度的變化
2.額頭上的汗水
3.電台的聲音
4.電視的聲音
5.還有旁邊打掃的美女

給自己的分數,專心程度 85分,因為中間分心一下,去看了一下那位在辦公室整理的小姐。

察覺自己的動作:轉動 調整

這是一個以圓型加上三角型組成的圖型,在畫的過程當中,我最常要作的動作就是轉動,在寫作的當下,我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說明,這樣的轉動有甚麼意義,或許放著幾天就會感受到,但是還是先透過文章記錄下來。

或許是某種徵兆,或許是某種提醒。

今天畫這張 挺快的,15分鐘,但是我卻慢慢感受到一種投入感跟專注力的回歸,明天或許可以也一早就來一張。

也歡迎你可以跟我分享,看到這張曼陀羅圖之後,你的想法。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宅男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