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宅男愛Photo - 新創意品種






拍攝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小酒館


拍攝概念:這是一家很屌的店,外面看不出裡面是什麼樣的店,裡面有一堆披頭的裝飾,可是卻賣日式串燒,播披頭音樂,是雜交也是跨界,這個手術燈也是很屌,新創意就是這樣的拼貼跟組合產生的。


-----------------------------------------------------------------------------------------------------
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歡迎你跟我有更多的互動:
宅男的粉絲團: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我的推特,My Twitter,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